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会议
  • 更新日期:2020/3/28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1071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     3月26日,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专题会议,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。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刁永锋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超,副校长徐晓宗、朱兴华、邓杰出席会议。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。 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          王成端指出,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,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、省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,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,对标对表中央、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,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,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坚持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,倒排工期、强力推进;要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,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。我校对口帮扶的小金县和万源市都已脱贫摘帽,帮扶的贫困村、贫困户均已脱贫,为巩固脱贫成果,对退出的贫困县、贫困村、贫困人口,要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,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、摘帽不摘政策、摘帽不摘帮扶的要求,根据自身优势,结合帮扶实际需求,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。
           党(校)办、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宣传部、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